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漫威穆斯林超英新剧《惊奇女士》宣布杀青

时间:2021-05-12 10:51: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Variety报道,《惊奇女士》宣布拍摄杀青,将择日在流媒体Disney+开播。该剧在美、泰两国拍摄,穆斯林主角+亚裔为主的演员阵容。新人伊曼·韦拉尼饰惊奇女士,

漫威穆斯林超英新剧《惊奇女士》宣布杀青

她也会亮相《惊奇队长2》,毕莎·K·阿里(《性教育》《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剧版)担任主编剧,阿迪尔·埃尔·阿比&比拉勒·法拉赫(《绝地战警3》)、两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的莎梅·奥贝德-奇诺伊、米拉·梅农(《行尸走肉》《惩罚者》)等参与执导。

漫画中卡玛拉·克汗来自美国新泽西州一个穆斯林家庭,家人都是巴基斯坦人。她是潜在的异人族一员,在一次同学聚会之后意外通过泰瑞根雾获得了超能力,被时任惊奇女士的卡罗尔·丹弗斯找到,把惊奇女士的称号给了她,后者之后成了惊奇队长,克汗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惊奇女士拥有超级力量,可以变形或者变换身体部位的大小,还能进行愈合,电磁脉冲是她的弱点,会使她暂时失去能力。

漫威穆斯林超英新剧《惊奇女士》宣布杀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