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富士康在美国投资规模大幅度缩水 由原计划100亿美元减少到6.72亿美元

时间:2021-04-21 19:40:5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和错过最后期限,富士康和与威斯康星州签署新协议,修改原有的合同条款,投资规模将大大减少。新协议已获得当地相关部门批准通过,资料显示,富士康获得的税收补贴优惠也比原来的少得多,以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

富士康在美国投资规模大幅度缩水 由原计划100亿美元减少到6.72亿美元

据The Verge报道,富士康曾承诺建设一座生产10.5代液晶面板的工厂,雇用13000名工人,投资100亿美元。不过在新协议里面,雇用员工的数量将减少到1454名,投资也大幅度减少到6.72亿美元。为了满足相关政策,富士康的税收补贴优惠也从28.5亿美元,减少到8000万美元。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当我竞选州长时,我曾承诺与富士康合作,为我们州拿到一份更好的协议,不过上一份交易对威斯康星州无效,对我也不起作用了。今天,我兑现了诺言,达成了一项协议,在新协议里,像对待其他企业一样对待富士康,并将为纳税人节省27.7亿美元,保护我们州和地方社区已经投入的数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并确保对创造就业机会的承诺负责。”

富士康的这笔投资是由前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和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7年牵线的,称该项目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并视为将制造业带回美国的胜利。富士康原计划建造一个2000万平方英尺的液晶面板工厂,作为回报,威斯康星州向富士康提供了价值超过40亿美元的激励计划,包括“可退还”税收抵免、土地与基础设施建设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