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贵美剧?《指环王》第一季制作费用超4.6亿美元

时间:2021-04-17 09:56:2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亚马逊高度令人期待的《指环王》剧集第一季制作费用将高达4.65亿美元。

最贵美剧?《指环王》第一季制作费用超4.6亿美元

《指环王》剧集正在新西兰拍摄中,该剧的成本最初由新西兰经济开发和旅游部曝光。该部门称亚马逊即将在第一季上花费大约6.5亿新西兰币。虽然亚马逊官方没有回应,但好莱坞报道者确认这个数字是正确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称《指环王》头两季的制作成本为5亿美元,这意味着最终的制作费用将远不止这个数字,毕竟单单是第一季就已经快要花5亿美元。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贵剧集。

不过亚马逊将获得1.14亿美元的退税,这意味着新西兰政府实际上将资助该剧集的制作,考虑到这部剧集给当地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就业和今后可能的旅游收入。

《指环王》剧集还没有正式名字和播出时间,但我们知道故事将发生在第二时代,在《霍比特人》和《指环王》电影故事之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