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13岁女孩偷刷父母70万找画师约稿 家长希望画师退款

时间:2021-04-07 12:00:4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最近,一位13岁女孩上热搜了,因为自己半年内偷刷父母银行卡共计70万,找画师约稿。

据网友晒出的聊天记录看,该13岁女孩偷花70万约稿最终被家长发现后,家长希望画师全额退款。传闻部分画师并不愿意退款,家长表示要去警局实名举报,花七百万雇律师把这和圈子搞臭。

13岁女孩偷刷父母70万找画师约稿 家长希望画师退款

有网友称该女孩妈妈一开始态度还是挺好的,大部分在了解情况之后也将稿费悉数退回,不过毕竟约稿众多,价格也不尽相同,因此70万中究竟有多少被退回,不得而知。

13岁女孩偷刷父母70万找画师约稿 家长希望画师退款

这位妈妈要画师退钱,根据网络上这张聊天记录看来,主要原因就是孩子未成年,才十三岁,直接就用7万块买一张图。然而画师却敢直接收,并没有思考一位13岁的孩子哪来那么多钱。用一句网络用语来说就是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啊。

按照网友的说法,花了这70万约的画稿,不能商用不能传播,只能自己欣赏。

有网友感慨称,还是太有钱了,7万块钱一张图,还不能买断不能公开发,只能自己一个人看这也太土豪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