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传盖尔·加朵批评韦登《正联》剧本后 被其威胁毁掉演员生涯

时间:2021-04-07 09:28:4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称,他们的消息人士透露,《正义联盟》原版的导演乔斯·韦登除了和“钢骨”的演员雷·费舍尔发生激烈矛盾之外,还和《正义联盟》中多位演员发生矛盾,其中就包括“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报道称,盖尔·加朵批评了并指出了韦登《正义联盟》剧本的问题之后,韦登不仅拒绝了她的建议,而且还威胁毁掉盖尔·加朵的演员生涯。

传盖尔·加朵批评韦登《正联》剧本后 被其威胁毁掉演员生涯

《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来源称,盖尔·加朵对韦登改写《正义联盟》剧本有一些抱怨,产生了负面情绪,并且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华纳的多位高管。报道称,韦登威胁要毁掉盖尔·加朵的演员生涯,还会让盖尔·加朵产生不良记录。

盖尔·加朵曾对修改后的《正义联盟》剧本多次表示担忧,因为这个剧本让神奇女侠的形象比起《神奇女侠》电影中的呈现要更加有侵略性,而她想让女侠的形象在一部部电影中更加顺畅地发展。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韦登还到处吹嘘他已经和盖尔·加朵决裂了。韦登告诉加朵,他才是编剧,加朵乖乖闭嘴只说台词就行了,这样他可以让加朵在这部电影中显得非常愚蠢。”

加朵最终和当时的华纳总裁凯文·辻原开了个会。在回应的声明中,加朵表示:“我和韦登有过过节,但最后华纳及时地处理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