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 首期投资100亿元

时间:2021-03-30 18:03:3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动车终于要来了!反反复复传闻了许久,在多次辟谣之后,小米官方终于确认造车。

今天下午,小米春季发布会第二场前夕,雷军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小米董事会今天正式批准了这项决议: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关于造车,今晚发布会上我会跟大家仔细说。

小米公司表示:这一次,小米开启全新征程!以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让全球米粉享受无所不在的智能生活体验。

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 首期投资100亿元

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小米集团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小米集团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近期,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参加许知远的对话栏目时曾透露“小米近期有大项目,准备了100亿美元。”

最新财报显示,小米在2020年全年营收2459亿元,现金储备超过1000亿元。有关小米造车的详情,今晚发布会直播见。

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 首期投资100亿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