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致敬《霹雳游侠》岛国新刊启动 全话附赠各种剧中道具

时间:2021-03-24 15:14:30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80年代的经典轻科幻美剧《霹雳游侠》曾经引入国内,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还记得,不论是帅气的男主还是聪明的汽车都吸引着无数的粉丝,近日据日媒报道,日本致敬《霹雳游侠》的同名新周刊《霹雳游侠》于2月23日创刊,属于日本的专门收集附录的专刊形式,全话附赠各种剧中道具。

致敬《霹雳游侠》岛国新刊启动 全话附赠各种剧中道具

·《霹雳游侠》(Knight Rider)是由美国格伦·A·拉森出品公司、MCA电视公司(现环球电视公司)出品的科幻电视连续剧,大卫·哈塞尔霍夫、爱德华·马尔海尔等参演。自1982年9月26日在美国NBC电视台首播,全剧共4季84集。

故事讲述了Michael Knight驾驶着具有高度人工智能的跑车KITT,在罪犯横行于法律之上的世界里支持那些无辜及无助的人。

·一如这类专门收集附录的专刊惯例,新周刊《霹雳游侠》总计110号,每一期都会附赠各种剧中道具以及主角汽车零件,全部收集后将能完整拼装Knight 200这辆剧中名车。

致敬《霹雳游侠》岛国新刊启动 全话附赠各种剧中道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