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经典美剧《霹雳游侠》复归将登大银幕!温子仁出品

时间:2020-08-09 17:42:38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近日据外媒报道,80年代风靡美国并引入内地的经典科幻美剧《霹雳游侠》终于再次被好莱坞看上,将回归制作新电影,新版的《霹雳游侠》电影项目有了新进展,已经确定由《速度与激情7》《海王》导演温子仁的“原子怪兽”影视公司和“望远镜传媒”共同打造,温子仁将会出任影片的出品人。

经典美剧《霹雳游侠》复归将登大银幕!温子仁出品

《霹雳游侠》最早是在1982年推出的剧集,由大卫·哈塞尔霍夫主演,他饰演的主角名为迈克·奈特,在自己被枪击之后决定挺身而出惩奸除恶,他跟一个白手起家的富翁合作,开发了KITT这款智能汽车,开始了“超级英雄”之旅。

这款被称为“基特”的智能汽车拥有一系列特别功能,最突出的就是防火防弹、拥有人工智能能说人话,动力强劲能跑到每小时300英里。虽然这些功能在现在看起来并不算多黑科技,但是在当时却已经是不错的新颖概念。《霹雳游侠》拍了四季,还衍生出了相关作品,这个题材在2008年被翻拍成了新的美剧,不过只维持了一季。关于新的剧集项目也多有讨论,但是并没有成型。

经典美剧《霹雳游侠》复归将登大银幕!温子仁出品

电影版《霹雳游戏》也已经筹划多时,接洽过不少著名导演,期中包括《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以及多部《速度与激情》的导演林诣彬,不过都没有谈妥,这次找上了温子仁,而温子仁虽然最有名的是恐怖片系列,但是执导的《速度与激情7》也是备受好评,很明显他也是一个懂得“汽车浪漫”的导演,可惜的是他太忙了,手上还有《海王2》之类的大片项目,因此估计是没法亲自担任导演的,而目前影片的导演人选还在筛选当中。

影片目前确定了编剧人选为TJ Fixman,他是一个游戏编剧,代表作品是《瑞奇和叮当》《抵抗:灭绝人类》。

经典美剧《霹雳游侠》复归将登大银幕!温子仁出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