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华纳暂无让扎导拍摄DC新片计划 扎导宇宙恢复无望

时间:2021-03-23 14:14: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正式上线播出,媒体和粉丝们一片叫好,目前豆瓣评分已经来到了8.9分的高分,而近日在粉丝活动上,大家要求“恢复施耐德宇宙”时,华纳却表示暂无让扎导拍摄DC新片的计划。

华纳暂无让扎导拍摄DC新片计划 扎导宇宙恢复无望

“扎导”扎克·施耐德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之所以大获成功,这一切离不开粉丝们集体要求释放导演剪辑版。如今,粉丝们再度发起请愿,希望华纳兄弟能够“恢复施耐德宇宙”(RestoreTheSnyderVerse)。

对此,华纳兄弟母公司华纳媒体CEO Ann Sarnoff表示:“我很感激他们喜欢扎克的作品,我们也非常感谢他对DC做出的诸多贡献。我们也很高兴他能把自己剪辑的《正义联盟 》完成发布,因为直到一年前,这都还不在计划中。如今他也完成了自己的DC三部曲。我们非常高兴完成了这一切,但我们对现在所有为多维DC角色制定的计划而感到非常兴奋期待。”

而谈到能够实现这次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他表示:“我们想让扎克有机会完成他的四小时电影愿景,这本不可能在院线发行,好在我们有了HBO Max流媒体,可以放开束缚,让影迷们看到扎克四小时的全部设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