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骑手背后操作换菜赚差价 饿了么回应先行赔付严肃处理

时间:2021-03-22 15:46: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饿了么骑手为赚差价瞒天过海给顾客换菜,引发全网热议,有大量网友惊呼还有这种操作,还有网友表示这绝非偶然自己就遇到过,22日饿了么官方回应表示,平台已联系消费者提供先行赔付,安排专人与消费者沟通后续事宜。

针对跑腿骑手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平台已停止该配送员的服务资格,并联动商家向相关部门举报。

骑手背后操作换菜赚差价 饿了么回应先行赔付严肃处理

近日,有媒体曝光,武汉王先生通过饿了么跑腿下单的七道菜被“掉包”。饿了么跑腿骑手承认买家点的七道菜中只有一道是亲自点的“真菜”,其他6道菜均为骑手掉包的“假菜”,骑手“昧”了顾客36元。

饿了么在声明中还表示,代跑腿业务是对外卖服务的一个补充,接下来会和更多的品质商家开放全城配送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直接选择熟悉的官方品牌门店消费,以更好地保障消费权益。

同时饿了么也将举一反三,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骑手背后操作换菜赚差价 饿了么回应先行赔付严肃处理

以下为饿了么声明全文:

针对媒体报道的跑腿骑手一事,平台已联系消费者提供先行赔付,安排专人与消费者沟通后续事宜。针对跑腿骑手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平台已停止该配送员的服务资格,并联动商家向相关部门举报。

代跑腿行业本身是为了生活便利而产生,是对外卖服务的一个补充。我们会和更多的品质商家开放全城配送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直接选择熟悉的官方品牌门店消费,以更好地保障消费权益。我们也将举一反三,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