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CEO库克:我每天晚上9点半睡觉 凌晨4点起床

时间:2021-03-19 15:44:42
  • 来源:MacRumors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Tim Cook)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表示,热切希望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重返办公室。他还说自己每天晚上9点半睡觉,凌晨4点起床,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打开iPhone看Apple News,咖啡和iPhone是不可或缺的东西。

苹果CEO库克:我每天晚上9点半睡觉 凌晨4点起床

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仍在研究如何管理员工之间的互动。离开办公室的这段时间,让苹果公司意识到在虚拟世界里做一些事情是非常棒的。员工可以在虚拟环境中完美地完成某些工作,库克将这种工作环境称为“混合环境”。

库克说随着iPhone 12系列5G手机和M1 Mac的推出,苹果迎来了一个巨大的多产时期,这些都是非常重大的成就。库克说目前还未确定重返工作岗位的日期,但他等不及想看到苹果员工重返工作岗位。

库克还回答了一系列有关他日常工作的简短问题。库克说他晚上9点半左右睡觉,凌晨4点起床。他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Apple News,咖啡和iPhone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