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淘宝招聘首席鉴雕官:月薪23333元 评选沙雕故事

时间:2021-03-15 11:21:35
  • 来源:官方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淘宝面向全网公开征集沙雕故事,一经采纳就有奖励,奖励金额由故事的沙雕程度来定,从233元、2333元到23333元,越沙雕奖金越大。首批淘宝“沙雕基金”共100万元,发完即止。

淘宝招聘首席鉴雕官:月薪23333元 评选沙雕故事

本次淘宝征集的沙雕故事来源可以是淘宝上的沙雕商品、爆笑买家秀、奇葩客服对话,也可以是神回复、淘宝购物经历等有趣内容。征集来的优质投稿作品除了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外,还将有可能入选每月一期的《淘宝沙雕故事会》,并将角逐出金、银、铜雕奖。

淘宝招聘首席鉴雕官:月薪23333元 评选沙雕故事

经过近一周的投稿,淘宝表示献雕者络绎不绝,沙雕项目组正面临超负荷。现在紧急征集“淘宝首席鉴雕官”一名,负责带领沙雕陪审团评选出优质的沙雕故事。该岗位可以兼职,要求有趣、尽快到岗,喜欢使用五个以上“哈”聊天者优先,薪资23.333K/月。

首席鉴雕官不但能拿薪水,还能看许多沙雕图和段子,大家快来试试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