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的「大学橄榄球」新作或将于2023年7月推出

时间:2021-03-12 11:16:5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在EA年初发布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中,他们透露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学橄榄球游戏(次世代),正在与CLG展开独家密切合作。

EA推出的上一款大学橄榄球游戏还是2013年的《美国大学橄榄球14(NCAA Football 14)》,在那之后就变成了《麦登橄榄球》系列。

EA的「大学橄榄球」新作或将于2023年7月推出

Matt Brown,大学橄榄球时事通讯“Extra Points”的发行人,声称自己得到了一份CLG发给FBS院校的视频副本,该视频详细说明了即将到来的游戏计划。它包含了许多内容,如内容定制和DLC计划。但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的计划发行日期为2023年7月,这意味着该作还需要2年多的时间才能与玩家们见面。

EA的「大学橄榄球」新作或将于2023年7月推出

不过具体信息如何,还需要等待EA官方的确认。考虑到大学橄榄球新作的消息并不多,项目应该确实处于初期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