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quare Enix将于19日举行直面会 公布游戏新作

时间:2021-03-12 06:07:4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疫情除了让游戏延期之外,也推动游戏厂商通过网络发布新消息。今天(3月12日)凌晨,以日式RPG游戏见长的Square Enix宣布将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点整举行网络发布会。

Square Enix将于19日举行直面会 公布游戏新作

这次Square Enix网络发布会名为“Square Enix Presents”,形式方面有些类似任天堂的直面会。介绍包括《奇异人生新作》《Outriders》《漫威复仇者联盟》《古墓丽影25周年》《正当防卫手游》《巴兰的异想奇境》以及来自蒙特利尔工作室的新作。整个发布会预计时长为40分钟,主要面向欧美市场。

《奇异人生》新作将采用新主角,该IP现由《暴风前夕》开发商Deck Nine负责

Square Enix将于19日举行直面会 公布游戏新作

本次活动将通过Youtube及Twitch进行全程直播,后续预计还将举行面向日本方面的活动,请各位届时留意3DM的后续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