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于3月4日发布

时间:2021-02-20 16:25: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2月20日),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微博上宣布,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于3月4日19:00发布。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于3月4日发布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表示红魔游戏手机6将有四项最快科技,从海报来看这四项最快科技与屏幕、充电、触控和风扇有关。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于3月4日发布

此前中兴通讯吕钱浩 @吕钱浩的记事本曾表示,全新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是这个星球充电最快的电竞旗舰,也可能是地表性能最强的骁龙888旗舰。该机将继续内置散热风扇,官方称腾讯红魔 6 整个散热技术方案有了全新突破。

全新的红魔6游戏手机将提供红魔6和红魔6Pro 两个版本,虽集成了经典的 “X”元素,但相对于前代而言将进行巨大的改变,后置相机模组也采用了全新的横排设计,同时,“X”型金属构件中央 “Tencent Game”的logo也极为显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