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开发商:PS5/XSX的光追技术比RTX 30系显卡更灵活

时间:2021-02-17 15:59: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些年PC游戏一直有着光追的优势,但随着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的推出,主机平台的光追技术也赶了上来。虽然英伟达一直站在光追技术的前沿,可AMD也是一个主要的竞争者——毕竟,AMD的光追技术在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上得到了应用。

开发商:PS5/XSX的光追技术比RTX 30系显卡更灵活

《地铁2033》和《地铁:最后的曙光》开发商4A Games的首席技术官Oleksandr Shyshkovtsov最近在接受外媒Wccftech的采访时谈到了 英伟达新RTX 30系列显卡中的光线追踪技术,以及该技术与AMD在PS5和Xbox Series X/S上光追技术的比较。他表示,尽管英伟达的技术与AMD在主机中的“不同”,但AMD的光追方案仍然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允许4A Games在主机上做一些PC上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4A Games首席技术官Oleksandr Shyshkovtsov说:“RTX 30系列显卡(和次世代主机),他们是没有可比性的,他们在光追方面完全是有着不一样的表现,AMD的混合光追方案在性能上和英伟达确实存在差异,特别是对于散射光线上。但从好的方面来说,AMD的方案更加灵活,并且有无数的方法(可能还没有发现)来定制它以满足特定的需求,这对主机和主机游戏玩家来说总是一件好事。而对于4A Games来说,我们已经在主机端做了一些在PC上不可能实现的东西。”

此外,当被问及光线追踪技术将会在未来的游戏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时,Oleksandr Shyshkovtsov表示,光追会在未来的游戏中得到更广泛应用,而且这项技术可以用于的不仅仅是游戏画质和视觉效果的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