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银魂》主角坂田银时年龄终获公布 30不到一口大叔腔

时间:2021-02-16 16:29: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很多动漫作品的粉丝都知道角色的年龄设定,但是多年来,《银魂》的主角年龄设定一直是个谜。现在这个谜团解开了。

在最近的《银魂 THE FINAL》YouTube特别节目中,谈到了关于角色年龄的话题。(就连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而《银魂》漫画1代目编辑大西恒平透露,在《银魂 THE FINAL》的事件中,主角坂田银时的年龄从27岁长到了29岁。

《银魂》主角坂田银时年龄终获公布 30不到一口大叔腔

但主角的年龄为何一直没有公布呢?

《银魂》初代编辑大西恒平表示,一般来说作者会在漫画开始的时候先公布一下角色的年龄。但在他担当这部漫画之后,听说坂田银时的年龄只有27岁,就建议作者空知英秋最好还是在前期先不要公布这个年龄设定。结果空知猩猩就老老实实地一直没有公布。

《银魂》是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读者群体偏年轻化,编辑可能是考虑坂田银时的年龄设定可能不利于吸引读者,因此一直拖到现在才公布。

27岁放到现实生活中还只是青年男子,但放到小学生和少年天才遍地走的漫画领域,可真称得上是骨灰级别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