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承诺2021年至少将有100个游戏来到Stadia

时间:2021-02-14 00:27:3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谷歌的Stadia在线游戏服务最近一直在头条区域下不来,毕竟几周前,该公司宣布将关闭其Stadia游戏与娱乐部门,该部门负责为该平台开发独家游戏。本周早些时候,我们还发现《Terraria》的Stadia版本被取消了,这是因为谷歌已经禁用了开发者的账号,这招致了其将产品主动下架作为抗议。

谷歌承诺2021年至少将有100个游戏来到Stadia

今天有一个相对更积极的消息,谷歌宣布,2021年将有超过100款游戏登陆该平台。

其中包括《FIFA 21》、《审判之眼》等多款大作。

不过相比之下,今年承诺的100款游戏,与它在2020年为平台带来120款游戏相比,显然有点降格。但对于谷歌给这个平台带来的信心而言,这仍然是一个重要的数字。谷歌还透露了9款即将推出的游戏名称,它们分别是:

桑塔:半精灵英雄终极版--2月23日。

桑塔:危险的复仇导演剪辑版--2月23日

它来自太空,吃了我们的大脑--3月2日

FIFA 21--3月17日

卡兹和狂野面具--3月26日

审判之眼--4月23日

杀手女王黑--即将推出

街头力量足球--即将推出

地狱时刻--即将推出

其它定于2021年发布的游戏还包括《远征6》和《你好工程师》。Stadia目前提供了超过100款游戏,它们通过互联网进行流媒体传输,并承诺会有更多的游戏出现。几个月前,Stadia的一位高管表示,谷歌正在跟踪200家开发商的400款游戏的开发情况。该公司是否能够跟上这个数字还有待观察,但最新的公告肯定会让该平台的用户恢复一定的信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