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网传开心麻花央视春晚节目被毙 蔡明小品也被毙

时间:2021-02-02 10:45:26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随着除夕临近,央视春晚的彩排在近日陆续进行,目前已知参加的明星有:王一博、易烊千玺、王源、朱一龙、李现、迪丽热巴、王俊凯、李易峰、时代少年团、黄子韬、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孙越、包贝尔、秦海璐、万茜、任嘉伦、成毅、丁禹兮、李沁、THE9、江疏影、张杰、欧阳娜娜、关晓彤、倪妮、丁真等。

网传开心麻花央视春晚节目被毙 蔡明小品也被毙

不过有知情人爆料称,虽然常远等人前几日参与了彩排,但根据最新消息,开心麻花的节目已经被毙,将无缘2021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网传开心麻花央视春晚节目被毙 蔡明小品也被毙

开心麻花团队从2011年开始从话剧舞台转战联欢会舞台,2012年首次由沈腾领衔出演小品《今天的幸福》进军央视春晚。10年来,团队参演央视春晚舞台已经5次,其他节庆舞台更是数不胜数。开心麻花团队如今已经可以算作是近年来语言类节目的扛把子之一,出产了不少深入人心的作品,捧红了沈腾、马丽等一众话剧演员。

如今,网传开心麻花将要无缘春晚也是让许多粉丝和观众感到遗憾不已。还有不少粉丝表示开心麻花的作品就是自己看春晚的最大动力。

网传开心麻花央视春晚节目被毙 蔡明小品也被毙

此前另一位小品演员蔡明的作品也传出了被毙的消息。根据媒体的爆料,1991年来已经登上春晚舞台27次的蔡明,今年的节目是一个与潘长江合作的小品,可惜也没能通过审核。

消息一出,谁将在今年接替他扛起语言类节目的大旗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遗憾,还有网友坦言看不懂央视的操作,不喜欢春晚上都是小鲜肉、小鲜花、流量明星,专业的事儿还得专业的人来干。

目前春晚的正式节目单还没有曝光,节目是否真的被毙也没有最终定论。还是期待春晚会有一个好的呈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