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舰娘玩家程序员泄露代码 年入300万不是没原因

时间:2021-01-29 17:03:42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今日(1.29),“年入300万”与“年入1500万”这两个关键词词条冲上了日推热搜,引发了大量用户关注和热议。

日本舰娘玩家程序员泄露代码 年入300万不是没原因

据悉,这两个关键词源于今天日本发生了两件社会新闻。其中,“年入300万”的消息来源自一位《舰队collection》玩家,该玩家是一位45岁,并从事20年开发工作但年收入仅300万日元(约合18万人民币)的程序员。因为想要跳槽,但不知从哪儿看到“在Github上上传代码可以评估年收入”的奇葩言论,信以为真。于是他将他负责的包含三井住友银行,日本最大电信事业集团NTT以及警察厅等大企业的代码悉数上传至了GitHub导致代码泄露。传闻称,该玩家因《舰队collection》在推特上和人对骂后被人人肉,遂代码泄露事件被人发现。

日本舰娘玩家程序员泄露代码 年入300万不是没原因

而“年入1500万”的新闻则来源于日立制作所企划本部长矢加部太郎,今年52岁,年收入1500万日元的他在停车场向女子高中生展示下体,还给对方一张调查表,并还询问:“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下体)能够给几分?”随后该女子高中生报警将其抓捕。

日本舰娘玩家程序员泄露代码 年入300万不是没原因

这两件事的同时发生遭到了日本大量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两件事形成鲜明的对比,“年入300万的人信息泄露,年入1500万的人下体泄露”对比起来十分生草。一些网友表示:“如果是年收入1500万的程序员,就不会泄露信息了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