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传B站将在视频片头增加15秒广告!官方回应:假的

时间:2021-01-29 16:31: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建嘉
  • 编辑:liyunfei

众所众知,国内主流的各大视频网站都是靠大量的广告植入来创收,尤其是视频的片头广告,甚至有些能长达60秒以上,这也给用户体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传B站将在视频片头增加15秒广告!官方回应:假的

但国内视频平台也有清流存在,那就是被称为“B站”的哔哩哔哩,其近几年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潜在用户规模大概有3.5亿人,却一直坚持不添加影响视频内容的广告。

然而,近日有一张疑似B站官方公告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图中显示,哔哩哔哩弹幕网官方发文称:“由于公司政策变动,我们将于1月30日起正式在视频前添加片头广告,时长为15秒,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望周知。

传B站将在视频片头增加15秒广告!官方回应:假的

不过根据最新报道显示,这并不是哔哩哔哩官方发布的公告。有媒体已经针对此事向哔哩哔哩求证,官方表示网上流传的图片是假的,B站从未发布该条消息。

其实之前B站曾针对广告一事进行过表态,他们承诺永远不添加贴片广告,虽然这让B站失去了作为视频平台主要的营收来源,但也带来了庞大的用户群。

传B站将在视频片头增加15秒广告!官方回应:假的

根据QuestMobile公布的数据显示,B站的用户活跃度始终在30%左右盘旋,而作为国内竞品平台的腾讯、优酷和爱奇艺的用户活跃度均未超过20%。这也是B站虽然连年亏损,但是股价却一路飙升翻了十倍的重要原因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