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HBO将推出《权力的游戏》动画作品 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时间:2021-01-28 09:36:16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来自外媒 Variety 的最新报道,他们通过消息人士确认,由HBO Max推出的一部《权力的游戏》动画作品目前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目前关于这部动画剧集还没有更加详细的信息,也还没有编剧等人员的加盟,HBO Max拒绝置评此消息。

HBO将推出《权力的游戏》动画作品 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Variety 上周独家报道称,HBO正在开发《权力的游戏》前传小说《邓克与伊戈的故事》(Tales of Dunk and Egg)的剧集。讲述《权力的游戏》90年前,伊耿·坦格利安五世在少年时期作为侍从骑士追随一位名叫邓肯的高个子雇佣骑士的故事。

HBO目前正在筹备《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族》,该剧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书《火与血》,预计将于2022年开播。聚焦“龙家”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会涉及其著名的血腥内战“血龙狂舞”,时间大概在《权力的游戏》故事时间的300年前。

HBO将推出《权力的游戏》动画作品 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自2019年《权力的游戏》剧集完结以来,扩展《权力的游戏》世界一直是华纳传媒的重中之重。据报道,以马丁创作的维斯特洛为背景的多个项目都在进行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