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特别的回忆 油管主播展示NDS宝可梦商店贩售卡

时间:2021-01-03 11:38: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油管频道The Retro Future最近展示了一张官方使用的NDS宝可梦卡带。任天堂的这种卡带并不是给普通玩家使用的,而它是很多玩家用来完成宝可梦图鉴的一个关键元素。

特别的回忆 油管主播展示NDS宝可梦商店贩售卡

自从《精灵宝可梦》发售以来,将宝可梦图鉴彻底完善就成了很多玩家在游戏中的终极目标。很多时候,玩家需要与别人进行交换才能将图鉴彻底完成。而每款游戏都有那么一个或几个神秘宝可梦,比如梦幻,正常情况下很难捕捉到。为了获得这些宝可梦,玩家可以前往特定的零售商处,参与店内活动,来更方便地获取。现在这种活动大部分都是通过网络来完成了,独占宝可梦和宝可梦的特殊形态都能更容易地获得。

The Retro Future展示的卡带就是让游戏商店给附近的玩家以无线形式贩售宝可梦用的。卡带里面只有一个功能,按下按钮就开始贩售宝可梦。下屏的按钮没有颜色,上屏只有一张图片:蓝天白云外加一个路标。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用处了,但这个卡带当时是用来在《精灵宝可梦:白金》这样的作品中让玩家获得神兽的一个方便途径。

卡带的贩售流程设计得很简单是有原因的,游戏商店店主未必就对《精灵宝可梦》游戏很熟悉,所以这个过程必须设计得非常简单直白。任天堂后续还进一步简化了店内贩售活动的流程,给商店提供了一台特殊的单屏NDS,去掉了大部分主机功能。这样的贩售机造价更低,也更便于商店使用。

虽然任天堂后续明确要求零售商归还贩售卡带,但还是有很多已经流入市面。这种卡带成了不错的收藏品,也让其价格水涨船高。虽然这些卡带不如宝可梦集换卡那样价值高昂,但也是任天堂历史上难得一见的珍贵资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