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赛博RPG《纪元:变异》跳票 增加PS5版本

时间:2020-12-31 21:45:01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国产赛博朋克风格游戏《纪元:变异》原计划在2020年12月发售,近日发行商Lightning Games和开发商ThinkingStars宣布本作延期到了2021年第三季度发售,登陆PC,PS4和PS5。延期的其中一个原因则是新公布的PS5版本。

国产赛博RPG《纪元:变异》跳票 增加PS5版本

发行商Lightning Games在官推上表示:“我们非常抱歉,不得不将《纪元:变异》推迟到2021年第三季度。我们有了新的目标,正在努力让游戏发售。再次感谢支持我们的玩家,祝愿大家有一个开心和健康的新年。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因为我们都喜欢这款游戏,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玩家玩上它,但我们在感觉没有准备好之前不会推出它。我们计划升级这款游戏的整体体验,这意味着大量的游戏内容必须被重新计划和打磨,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为次世代主机优化。”

游戏在Steam上的介绍

欢迎来到纪元:变异,这是一个灯火霓虹彻夜不休的赛博朋克世界,血筹在巨型企业中翻涌流动,神秘的边缘群体和难以名状的怪异生物游走其间,而在凝重的黑暗中,有些东西永远无法被照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