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雷军穿马甲彩排小米11发布会:不惜代价做好产品体验

时间:2020-12-28 15:48: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小米新十年的第一款旗舰——小米11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亮相。此次小米11,小米官方号称全新高端之作,并将2021年小米Slogan更换为“相信美好,轻装上阵”。

今日,小米CEO雷军在微博晒出小米11发布会彩排照片,同时在彩排照中,雷军表示不惜代价,做好产品体验。

雷军穿马甲彩排小米11发布会:不惜代价做好产品体验

据悉,本次发布会小米不仅仅发布全新旗舰小米11,还将带来期待已久的MIUI 12.5大版本更新。目前,MIUI 12.5抢先体验申请已于12月28日零时开启报名,通过审核后,在发布会结束后既可升级体验全新版本。

据小米预热信息了解到,本次MIUI 12.5将会对MIUI光锥动效架构全面升级。小米软件与体验部总经理金凡表示,新版光锥动效的系统研发量不亚于往年的一个完整大版本,是一个伪装成DLC的完整版。

雷军穿马甲彩排小米11发布会:不惜代价做好产品体验

此外,小米还将MIUI 12中的隐私保护利器再次升级,雷军表示,小米始终战斗在隐私保护的第一线。

前不久,疑似小米11的真机照片在网上曝光,从真机照来看,小米11背部采用皮革材质的外壳,或正是网上流传的素皮版。

此外,镜头模组也和此前小米自营店发布的预告图一致,采用两颗主镜头+一颗副镜头设计,并且在镜头模组上还发现印有“108MP”的字样。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已正式官宣小米11将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同时更好的解决方案将在小米11的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雷军穿马甲彩排小米11发布会:不惜代价做好产品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