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研究认为外星文明可能在演化过程中自我毁灭

时间:2020-12-24 19:03:0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一个新的研究暗示外星文明可能已经通过演化而自我摧毁,这意味着我们的银河系可能充满了死亡的外星文明。

研究认为外星文明可能在演化过程中自我毁灭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以及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认为,银河系可能是外星文明的家园,这些外星文明通过科技进步自我毁灭,最终“导致了彻底的毁灭和生物退化”。这个理论假定,在我们之前生活在银河系的任何有智慧的生命都可能已经自我毁灭了,“如果智慧生命有可能自我毁灭,那么其他地方几乎都没有智慧生命也就不足为奇了”。

研究认为外星文明可能在演化过程中自我毁灭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可能还活着,那是因为人类比这些已经死亡的文明落后数十亿年。这些外星人可能在银河系形成80亿年后才看到生命的形成,而我们是在银河系形成135亿年后才出现的,这意味着我们大约落后了55亿年。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研究人员Jonathan H. Jiang说:“从卡尔·萨根时代开始,就有很多研究。尤其是自从哈勃太空望远镜和开普勒太空望远镜以来,我们对银河系的密度、恒星的形成率和系外行星的形成有很多了解……以及超新星爆炸的发生率。我们其实知道一些数字。”

实际上这并不是研究人员第一次提出我们的星系可能是已经死亡的外星文明遗迹的家园。早在2018年,研究人员就发现了同样的理论,但《福布斯》的这份报告称,导致它们整个文明灭绝的并不是进步,而是气候变化。

研究认为外星文明可能在演化过程中自我毁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