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此E3非彼E3 五万年一见彗星本月到访地球

时间:2023-01-05 11:00:3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一颗去年才刚刚被发现的彗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接近地球,可能会很快就能通过肉眼观测到它。专家表示,这颗彗星至少在 5 万年内不太可能返回地球轨道,因此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观测机会。

此E3非彼E3 五万年一见彗星本月到访地球

这颗彗星名为 C/2022 E3 (ZTF),于 2022 年 3 月通过木星轨道时被望远镜首次被观测到。这颗彗星被称为 E3 彗星,不过它与大型游戏展会 E3 无关。它来自地球太阳系的奥尔特云。 据 NASA 称,这个地方“就像一个由冰冷的太空碎片组成的厚壁大气泡”。

专家认为,E3 彗星可以追溯到 46 亿年前太阳系形成时,它在 2 月 2 日最接近地球。它有着明亮的绿色彗发和尾巴。摄影师 Dan Bartlett 于 12 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六月湖(海拔近 7,000 英尺)使用大镜头拍摄了它的照片。

CBS 新闻报道称,NASA 认为 E3 彗星将很容易被任何人用双筒望远镜发现,或者在人口稀少,能见度更高,光污染更少的地区用肉眼观测到。在北半球,寻找 E3 彗星的最佳时间是 1 月的早晨,因为这颗彗星正在向西运行。南半球的人们在 2 月初将有更好的机会看到它。

此E3非彼E3 五万年一见彗星本月到访地球

E3 彗星已经飞行了数十亿英里从太阳系边缘到达地球,当它靠近时,它将以超过 128,000 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的天文学家 Jessica Lee告诉新闻周刊,这颗彗星可能至少要再过 5 万年才会再次回到地球附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