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舞力全开》现已登陆腾讯国行Switch 打造欢乐健身体验

时间:2020-12-24 11:29:52
  • 来源:育碧
  • 作者:育碧
  • 编辑:跳跳糖

今天(2020年12月24日),育碧中国宣布其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音乐游戏系列将在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推出专为中国玩家打造的全新《舞力全开》。

《舞力全开》现已登陆腾讯国行Switch 打造欢乐健身体验

风靡世界的《舞力全开》系列在全球拥有超过1.35亿玩家并且游戏已累计售出超过7000万份。此次,由育碧上海工作室打造的全新《舞力全开》正式来到中国,全新的中文歌曲等内容将为国内玩家带来最独家的游戏体验。游戏中的“舞力无限”订阅服务将在发售后每周持续更新内容,而随游戏推出的微信小程序也将带来更多全新玩法。

发售宣传片:

全新的《舞力全开》将包含49首中外流行或经典歌曲,包括吴亦凡的《大碗宽面》、VAVA的《我的新衣》、萧敬腾的《王妃》、蔡依林的《怪美的》、Billie Eilish的《bad guy》以及Pinkfong的《Baby Shark》等。

《舞力全开》现已登陆腾讯国行Switch 打造欢乐健身体验

《大碗宽面》——吴亦凡

《舞力全开》现已登陆腾讯国行Switch 打造欢乐健身体验

《王妃》——萧敬腾

每份《舞力全开》都包含一个月的“舞力无限” *订阅服务,通过这项服务,玩家能够即刻解锁内含百余首好歌的在线曲库,每周曲库都会更新扩容,更有在线节日活动加持玩家体验。玩家也能通过曲库更新体验到舞力全开系列新作的歌曲。得益于高性能的本地服务器,“舞力无限”服务将为中国玩家提供优秀的在线娱乐体验。

此外,玩家还能在《舞力全开》中体验不同的游戏模式,包括:

· 在“挥汗模式”中一边健康锻炼一边享受乐趣,通过追踪卡路里燃烧情况和游玩时间来坚持运动。

· 在“儿童模式”与家人同乐,或是在“合作模式”中与好友共舞。

《舞力全开》现已登陆腾讯国行Switch 打造欢乐健身体验

《怪美的》——蔡依林

《舞力全开》现已正式发售,共有两个版本供玩家选择购买:

· 标准版定价299元,含游戏本体和1个月的“舞力无限”的订阅服务,现在育碧天猫旗舰店有售(点击此处购买)。

· 无限版定价429元,含标准版(含1个月的“舞力无限”的服务订阅)和另外12个月的“舞力无限”的订阅服务,可在Nintendo e商店购买该版本。

专为中国玩家全新推出的小程序“舞力全开控制器”也让《舞力全开》的游玩变得更加便捷。它支持至多6名玩家在没有额外设备的情况下进行游戏,免费支持iOS或安卓手机。玩家还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小程序查看自己的游戏表现并将得分分享到微信上。还等什么?!现在就关注《舞力全开》官方微信公众号:JustDance舞力全开,解锁小程序隐藏玩法,了解《舞力全开》新鲜资讯。

关于舞力全开

舞力全开(Just Danc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系列音乐游戏,迄今拥有1.35亿玩家,销量超过7000万份。

* 受到适用条款限制。需要网络连接,试用期限后,需要支付订阅费用才能够使用舞力无限服务。

**《舞力全开》小程序“舞力全开控制器”仅支持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TM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