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寂静岭》之父新作首曝:恐怖主题 PC是首要平台

时间:2020-12-23 21:26:0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IGN报道,《寂静岭》之父外山圭一郎成立了新公司Bokeh Game Studio,正在开发一款恐怖主题的动作冒险游戏,“这将安抚他之前作品的粉丝”,计划在2023年发售。

《寂静岭》之父新作首曝:恐怖主题 PC是首要平台

IGN报道细节汇总如下:

开发团队被称之为“非常大”,游戏尚在开发早期,“我们刚刚进入原型开发阶段,开发可能需要近三年时间。所以我们希望在三年内推出这款游戏”

Bokeh Game Studio 8月13日成立,12月对外公布

这款游戏将包含“战斗和故事元素”,设定在那种丰富的创作世界中,会有他在索尼日本工作室和科乐美(Konami)的游戏中的影子

当被问及这款新作是否会更倾向于《寂静岭》和《Siren(海妖)》的恐怖主题,还是《重力眩晕》更可爱的动画风格超自然环境时,他解释道:“如果有的话,这将是一款更偏向于恐怖的游戏。但我们会专注于将其打造成更广泛的娱乐体验,而不是一款硬核恐怖游戏”

虽然外山圭一郎在过去20年左右一直是索尼第一方游戏的开发者,但他表示这款新游戏将面向多个平台发行

目前首要平台是PC,但他们想要把它带到尽可能多的主机平台上

Bokeh计划在将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些幕后的东西

关于工作室的成立,外山圭一郎解释说,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的远程工作和即将迈入50岁促使他思考自己的未来,想要独立出来。他转向长期合作伙伴Sato (《Siren》系列和《最后的守护者》制作人),Junya Okura(《Siren》和《重力眩晕》系列的首席关卡设计师),三个日本工作室的同僚,一起创立了Bokeh Game Studio。起初他们考虑开发一些更小的手机游戏,但后来最终打造一个主要由老兵组成的团队增加他们的野心。

《寂静岭》之父新作首曝:恐怖主题 PC是首要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