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传小米11系列12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发骁龙888

时间:2020-12-14 12:12:4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GizmoChina报道,小米11系列将在12月29日正式发布,至少是在中国市场发布。此前各大博主和爆料者都表示小米11将在本月发售。《科创板日报》昨日表示,小米下一代旗舰手机小米11将于今年圣诞节后、月底之前发布。一定程度上增加了12月29日的可信度。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未透露消息人士的姓名,仅表示他曾准确爆料过小米Watch Lite的发布日期等内容。在这个基础上假设,若小米11系列真的在本月上市的话,则势必是在发布当日开售。

此外,一位数码博主@科技小天昨日也透露小米11将在12月29日发布,比外媒时间稍早,但可靠性一般。

传小米11系列12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发骁龙888

此外,还有消息称,共有小米11标准版和小米11 Pro两款机型,它采用三星AMOLED全面屏,将会获得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不仅如此,这次小米11系列屏幕有大幅升级。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11系列最高采用了三星2K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可能是120Hz,这将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2K AMOLED全面屏旗舰。

传小米11系列12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发骁龙888

更重要的是,小米11系列屏幕可能会送测DisplayMate,有望获得A+等级认证,屏幕素质将是第一梯队。

核心配置上,小米11将首发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将是第一款能够买到的骁龙888旗舰,享有一定的独占期。

目前小米11已经获得3C认证,支持55W快充,Pro版本可能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电池容量预计不低于4000mAh,预装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