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国漫《大护法》导演新片《大雨》公布 孩子寻找父亲的冒险

时间:2020-12-09 18:51:3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在今日(12月9日)举办的“焕新·无界”2020华人影业战略发布会上,动画电影《大护法》导演不思凡发布了一张电影海报,公开了他的全新作品《大雨》,和《大护法》一样,这也是一部动画电影。

国漫《大护法》导演新片《大雨》公布 孩子寻找父亲的冒险

据悉,电影《大雨》由不思凡编剧、导演、监制,是不思凡继2017年《大护法》后,暌违三年带来的最新力作。影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冒险的过程贯串了雨前、雨中、雨后”,更表示“冒险过程很梦幻,其中所有个体的经历都波澜壮阔”。

不思凡表示,相比成人化的前作《大护法》,《大雨》更“少年”,其中有更多自己“少年时关于童话的记忆”,“风雨晦暝,大浪裹挟,勇往直前是少年”。不思凡称影片中有自己工作室“特有的趣味”、“在冒险的过程中,观众可以看到我们原创的、完全不同的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