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电视剧叶奈法演员获2020年iMDb最具突破女演员奖

时间:2020-12-09 17:47: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etflix年度热剧《巫师》第一季“叶奈法”演员安雅·夏洛特拉(Anya Chalotra)获取IMDb的2020年度突破明星奖。

《巫师》电视剧叶奈法演员获2020年iMDb最具突破女演员奖

《巫师》电视剧改编自畅销的同名奇幻小说系列,讲述了一个关于命运和家庭的史诗故事。利维亚的杰洛特是一名独居的猎魔人,他努力在这个人类比野兽更邪恶的世界上寻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但命运将他推向一名强大的女术士叶奈法和一位身上暗藏着危险秘密的年轻公主希里,他们三人必须学会共同在日益动荡的大陆中前行。

安雅·夏洛特拉在剧中饰演的叶奈法是一位先天患有佝偻病的女孩,备受歧视,后来被卖给了艾瑞图萨学院院长,成为了一名女巫。后来叶奈法为了自己改变自己的骨骼和容貌失去了生育能力,之后便遇见了杰洛特与他发生了一段充满暧昧的冒险故事.....

《巫师》电视剧叶奈法演员获2020年iMDb最具突破女演员奖

安雅·夏洛特拉饰演的叶奈法

《巫师》第二季的上线时间目前定在2021年,第三季计划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