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跟英伟达杠上了:你有2亿用户我就有5.5亿A饭

时间:2020-12-08 20:03:3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显卡市场上,现在英伟达总体是比较强势,显卡出货量也是多的一方,AMD才刚刚有收复失地的趋势。根据JPR的统计,今年第三季度,AMD独立显卡市场份额为23%,比前一季度提高了1个百分点,但同比下滑4个百分点。

虽然在显卡份额上现在是输了,不过AMD并不服气,前不久英伟达宣称他们已经有2亿GeForce用户,现在AMD直接列出自己的数据压倒了英伟达。

AMD跟英伟达杠上了:你有2亿用户我就有5.5亿A饭

AMD给出的数据是5.5亿使用了他们的产品和技术,换句话说就是我们可以理解为全球有5.5亿A饭了,粉丝数是要远超英伟达的2亿的。

当然,AMD这个算法有很大的迷惑性,他们是把主机及PC用户都算进去了,从PS4、X1到现在的PS5、XSX等主机中,微软、索尼都已经全面使用AMD的CPU及GPU技术,光主机市场就给AMD贡献了大量“用户数”,超过英伟达倒是不稀奇。

AMD跟英伟达杠上了:你有2亿用户我就有5.5亿A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