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古惑狼4》艺术画集暗示《小龙斯派罗》或有新作

时间:2020-12-08 10:32:59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在《古惑狼4:时机已到》发行的艺术设定集中,可能暗示了《小龙斯派罗》或将推出新作。在推特账户“SpyroUniverse”分享的图像中,可以从游戏的概念艺术中看到斯派罗的身影,同时还有一段文字,上面提到“有关斯派罗的一些提示”。

《古惑狼4》艺术画集暗示《小龙斯派罗》或有新作

考虑到两个游戏之间历史,这完全可能只是一个有趣的彩蛋。但是动视也可能会在2018年发行的《小龙斯派罗三部曲》之后开发一款新的斯派罗游戏。

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目睹《小龙斯派罗》系列得到与《古惑狼》系列一样的对待。《小龙斯派罗》已被搁置多年,直到《小龙斯派罗三部曲》的问世。动视似乎对重启该系列抱有兴趣。

《古惑狼4》艺术画集暗示《小龙斯派罗》或有新作

此前,在《古惑狼4》中,也发现了新logo的彩蛋。在动视宣布任何官方消息前,一切都是未知的,但是将二者结合起来考虑,事情变得有趣起来,动视可能正在为《古惑狼》和《小龙斯派罗》准备新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