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外媒:部分iPhone 12待机电量下降明显 关5G刷新后台也不行

时间:2020-12-03 12:05:20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年 10 月,苹果发布了年度新机 iPhone 12 系列,搭载 A14 仿生芯片。这也是首批支持 5G 的 iPhone。默认情况下,当用户设置 iPhone 12 时,手机将激活自动 5G 模式,该模式仅在不会显著降低电池续航能力时才打开 5G 数据。

据外媒 9to5Mac 报道,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即使在 Wi-Fi 或关闭 5G 的情况下,iPhone 12 待机状态下电量也会迅速耗尽。

外媒:部分iPhone 12待机电量下降明显 关5G刷新后台也不行

购买新手机时,用户通常会感到电池电量消耗更快。但这通常是由于早期使用量增加、检查新功能、恢复数据与检查应用更新等导致。

有用户在苹果社区指出,iPhone 12 Pro 在待机状态下的电池消耗很快。他们在 10 月底收到 iPhone 12 Pro 后不久就发现,待机状态下的电量消耗约为每小时 4%。

9to5Mac 指出,目前已有 1000 余人反馈他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不少人在一夜之间看到 20%至 40%的电池电量下降,且许多人尝试了关闭 5G 和关闭后台应用刷新等操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