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万代和英国知名动画公司合作 开发跨界新IP

时间:2020-12-03 09:10:47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日本游戏发行商万代正在和英国动画工作室Aardman(《小鸡快跑》、《超级无敌掌门狗》)合作,开发一个新的IP。他们之前曾一起开发了《11-11:复述记忆》。

万代和英国知名动画公司合作 开发跨界新IP

新的合作有望于拓展到多个项目中,双方表示首个项目“存在于多个媒介中”。

该项目的工作将在2021年初逐步展开,Aardman和万代希望为当代和未来的平台创造定制的故事。更多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公开。

Aardman工作室总经理Sean Clarke:“互动娱乐是娱乐世界一个巨大的增长领域,随着新兴技术模糊了看和玩的界限,我们非常希望与万代南梦宫娱乐欧洲公司等合作伙伴发展战略合作关系,这些合作伙伴与我们有共同的愿景,即创造新的IP,拥抱这个新世界,并巩固我们工作室作为多学科创意中心的声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