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有传闻称小岛在给PS5打造新《寂静岭》

时间:2020-11-30 11:28: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有传闻称《合金装备》重制版已开发三年时间,除此之外,油管爆料频道Moore's Law is Dead又爆料了之前已经传闻多次的“小岛在给PS5打造新《寂静岭》”。

又有传闻称小岛在给PS5打造新《寂静岭》

油管爆料频道Moore's Law is Dead在近期的《修道院:破碎瓷器》播客中声称,“几乎可以确认”《寂静岭》正在由小岛工作室针对PS5平台进行开发,并将会在TGA2020上公布。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传闻称索尼互娱(日本),或者更确切地说是Siren团队,正在与游戏的原始创作者一起重启《寂静岭》。之后的第二个传闻是小岛秀夫和科乐美通过索尼改善了他们的关系,将会重启之前已经被砍掉的《寂静岭》游戏(众所周知的PT)。

由于小岛秀夫与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之间的关系亲密,《寂静岭》新作也许很有可能会在TGA2020上公布。但是目前,这则传闻没有任何消息来源,其真实性有待证实,仅供大家参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