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M1芯片运行Windows 10细节:格外稳定

时间:2020-11-29 21:34:11
  • 来源:ZOL
  • 作者:ZOL
  • 编辑:豆角

如果从技术层面来说,苹果M1芯片的Mac不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而现在开发者都是使用了开源的QEMU虚拟软件,成功的在M1芯片虚拟了ARM版Windows。

苹果M1芯片运行Windows 10细节:格外稳定

M1芯片是ARM架构,所以无法安装x86版本的Windows,但目前开发者在QEMU虚拟化器上安装了一个自定义补丁,其能以直接在主机CPU上执行客体代码而 “实现接近原生性能”而闻名。

这就意味着mac以后能通过虚拟化的方式,直接运行win 10系统。

之前苹果软件工程主管Craig Federighi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M1 Mac不支持Windows,也没有像Intel Mac上那样的Boot Camp功能,但很多人都在期待M1 Mac能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