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亡细胞》宣布圣诞更新档 加入新武器与房间

时间:2020-11-22 10:46: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受当前疫情肆虐的影响,虽然玩游戏的人变多了,但游戏开发进程也相对变慢了。Motion Twin的roguelike游戏《死亡细胞》便是如此。不过,开发商并未因此彻底停止脚步。昨天他们正式宣布,本作的最新升级档将于12月中旬上市,而且未来几个月还有“更大”的东西降临。

《死亡细胞》宣布圣诞更新档 加入新武器与房间

在Steam的社群更新帖中,《死亡细胞》开发商确认在12月中旬将发布“圣诞”更新档,加入新武器和房间,加入新皮肤,加入饮食选项,还有一些内容正在测试中。这是自《死亡细胞》8月的热修复发布之后,开发商首次在Steam社群发布更新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由于二次封城和需要花时间培训新团队成员的原因,开发商一直保持沉默。

《死亡细胞》现已登陆手机、PC、PS4、NS和Xbox One平台。

0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9%¥80¥2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