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发布专业版Radeon Pro驱动:7nm显卡性能暴涨83%

时间:2020-11-16 17:30:2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除了消费级显卡的驱动之外,AMD针对专业卡的驱动现在是每季度升级一次,最新的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4驱动本月才发布,AMD官方表示与上版驱动相比性能提升多达83%。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4点我下载

AMD发布专业版Radeon Pro驱动:7nm显卡性能暴涨83%

与游戏卡的驱动需要时常更新以便优化游戏不同,专业版驱动看的是稳定性,还有就是对专业应用的优化支持,目前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驱动已经支持了100多款工作站应用,包DassaultSystems SOLIDWORKS ,Adobe Premiere Pro,Autodesk AutoCAD等等。

AMD在8月份发布了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3驱动,本月推出了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4驱动,3个月才升级。

升级内容不多,不过性能提升倒是不小,根据AMD所说,在7nm的Radeon Pro W5700显卡上,AMD远程工作站的SPECviewperf 2020基准测试中,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4性能比上版提升83%之多。

稳定性方面,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4驱动也支持了7x24小时运行,并广泛支持各个OEM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