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除NS外《英雄萨姆合集》还将于11/17登陆PS4/XB1

时间:2020-11-12 00:32: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昨天我们曾报道《英雄萨姆合集》将于11月17日登陆Switch平台,现在根据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和开发商Croteam公布的消息,这款游戏还将于同一日登陆PS4/XB1。

除NS外《英雄萨姆合集》还将于11/17登陆PS4/XB1

该游戏合集最早于4月8日为Stadia平台推出,游戏包含该系列三款游戏,《英雄萨姆:首次出击》HD版、《英雄萨姆:二次出击》HD版、《英雄萨姆3:BFE》,以及《二次出击》的DLC《野兽传奇》和三代的DLC《尼罗河宝藏》。

游戏介绍:

一起追随传奇动作英雄“萨姆”斯通的脚步!

体验史上最具爆炸性的射击游戏系列之一的所有瞬间,你将从无情的外星人入侵中拯救世界。你可以参观古埃及的废墟,漫步在南美洲生动的竞技场中,用极具破坏性的武器,包括猎枪、重型激光、火箭发射器、巨型大炮和标志性的格林机枪与似乎永无休止的敌人激烈厮杀。

厌倦了独自游戏?你还可以与多达4名玩家在当地合作对抗无尽敌人,一起体验战役或者求生模式。最后,在经典的多人对抗游戏模式中测试你的水平,包括死亡竞赛,团队死亡竞赛,夺取旗帜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