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迪士尼+很有可能会加入到Xbox Game Pass

时间:2020-11-09 08:36:23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一段时间以来,Xbox Game Pass已经是微软增加Xbox品牌知名度的最有用的工具,尽管此前有粉丝担忧Xbox Series X/S首发缺乏游戏的问题,不过很多玩家认为Game Pass足以让其维持很长时间了。

迪士尼+很有可能会加入到Xbox Game Pass

收购B社已经被看作是Game Pass的重大胜利,此前B社已经确认《上古6》和《星空》首发时都会登陆Game Pass,但看起来微软一点也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如果最近的暗示是真的,那么微软可能会在Xbox Series X/S 11月10日正式发售前公布一个重磅炸弹。

近日Xbox Game Pass官推发布了一张《曼达洛人》的剧照,配文是:“我们想说的是,我们不会毫无理由地po出曼达洛人和尤达宝宝。”

这种非常明显的暗示引起了玩家的各种解读。不过其中一个最流行的理论是迪士尼+将加入Xbox Game Pass,作为后者月度订阅的一部分。

目前《曼达洛人》第二季上线了迪士尼+,这部电视剧在该流媒体服务上非常受欢迎,也是很多人订阅迪士尼+的重要驱动,当然迪士尼+上也有非常丰富的电影,原创电视剧/电影。月费6.99美元,迪士尼+无异是众多流媒体服务中最有价值的服务之一,尤其对孩子来说。因此,将这项服务并入Game Pass只会增加Xbox订阅服务的价值。

如果迪士尼+加入Game Pass,那么它很有可能仅限是Game Pass终极版服务,因为Game Pass基础版月费10美元,而终极版则是每月15美元,包括PC/主机端的Game Pass以及Xbox Live金会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