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刘慈欣又一小说改编电影《全频带阻塞干扰》正式立项

时间:2020-11-04 16:19: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传闻成真,继《流浪地球》之后,刘慈欣又一科幻小说被搬上大大荧慕。日前,据媒体报道,国家电影局2020年5月立项公示显示,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全频带阻塞干扰》正式立项。影片的备案单位是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易常春担任编剧。

刘慈欣又一小说改编电影《全频带阻塞干扰》正式立项

不过,在大部分科幻迷看来,这部电影能否像《流浪地球》这样的刘慈欣改编作品那样成功,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根据公示,影片的剧情梗概为:未来,科技的高速发展激化了人类之间的矛盾,引发了大规模争端。我方制造了全频带阻塞干扰,抹平了技术上的差距,粉碎了反派势力的阴谋。

资料显示,《全频带阻塞干扰》是刘慈欣于2009年出版的一部科幻小说,本书分为两个版本,除背景设置是一个在俄罗斯一个在中国外,此外的基本内容并无差别。而从目前的剧情梗概来看,拍摄的应该是中国版。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流浪地球》中吴京扮演的决赛驾驶空间站撞向火星的故事情节,其实在《全频带阻塞干扰》中也有相似的一幕。

刘慈欣又一小说改编电影《全频带阻塞干扰》正式立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