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因销售火爆!苹果iPhone12加单200万部

时间:2020-10-27 21:24:04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从iPhone产业链人士透露:由于销售火爆,苹果iPhone 12加单200万部,并且看好苹果各产品线明年的出货量。

因销售火爆!苹果iPhone12加单200万部

由于这一代iPhone 12基于多机型组合、支持5G、减薄减重、存量机型更迭等因素,信达证券认为苹果iPhone 12销量有望超预期。信达证券预计,苹果今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8000万至8500万部,2021年销量有望达2.3亿-2.4亿部。

iPhone11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为7500万部,苹果iPhone 12系列由于仅发售了两款,且晚于去年发售日期,消费者的反馈尚不明确,iPhone 12最终销量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知名YouTuber@CaptainGizmo此前统计了苹果智能手机的总销量,结果显示,截至今年四月,目前最畅销的iPhone6/6Plus交付量达到了2.224亿台,目前保持iPhone系列销售冠军。iPhone 12系列任重道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