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翼杀手:增强版》跳票 2020年发售无望

时间:2020-10-23 21:44:23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Nightdive Studios宣布《银翼杀手:增强版》跳票,新的发售窗口暂未公开,本作原计划在今年年内发售。

《银翼杀手:增强版》跳票 2020年发售无望

CEO Stephen Kick告诉Eurogamer:“在游戏使用的旧技术上,有些我们不得不克服的障碍,而且我们对原始的源代码和资产的搜寻一无所获。”

《银翼杀手:增强版》是基于Nightdive工作室内部的KEX游戏引擎开发,将对原版游戏进行“改进和高级修复”,该引擎曾用于重制《恐龙猎人》和《网络奇兵》等游戏。增强版将以更新的角色模型、动画、过场、宽屏支持、键盘和手柄自定义设置等为特色。它还将支持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中文。

《银翼杀手:增强版》将登陆PC,PS4,Xbox One和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