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熊孩子又要哭了 腾讯出新招:游戏充值自动语音播报

时间:2020-10-23 10:59:28
  • 来源:腾讯游戏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竟有熊孩子绕过了腾讯游戏中的人脸识别验证?试想一下,淘气的小孙子喊你过去拍照片,你乐呵呵地瞅着屏幕里的自己,殊不知,此时已经完成了游戏充值中的人脸识别步骤……

熊孩子又要哭了 腾讯出新招:游戏充值自动语音播报

为了防止孩子假装拍照骗家长人脸识别,10月21日起,腾讯游戏再度对未成年人保护措施进行功能优化:若用户在游戏充值环节触发人脸识别验证,系统将自动进行语音播报及画面提示,清晰提醒用户该环节正在进行游戏充值身份验证。

通过双重提示,更进一步避免了家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孩子完成人脸识别。该新功能目前已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上线,后续还将逐步覆盖腾讯更多移动游戏。

熊孩子又要哭了 腾讯出新招:游戏充值自动语音播报

今年6月,针对“孩子冒用家长身份信息绕过监管”问题,腾讯逐步扩大人脸识别应用范围,对疑似未成年人的用户进行甄别,拒绝或未通过验证的用户,将被纳入未成年人防沉迷监管。截至目前,针对疑似未成年用户的人脸识别验证已应用于腾讯旗下超过100款移动游戏产品。

根据最新数据,平均每天有393万个帐号在登录环节,1.2万个帐号在支付环节触发了“人脸”,其中因拒绝或未通过验证,登录环节有约90.2%的用户被纳入防沉迷监管,支付环节有85.3%被拦截了充值行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