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龙》改编2D清版新游《神室町街头》限时免费领取

时间:2020-10-18 14:04: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如龙》系列的衍生和重制已经是很常见了,比如《审判之眼》就脱离了系列的核心剧情,而《如龙:极》就从系列的开始进行重制。但是要说《如龙》与《怒之铁拳》联动,那好像还是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然而,世嘉就是在公司的60周年纪念期间推出了这样一部作品。在庆典期间,老牌游戏厂商世嘉公司免费发布了一系列游戏进行造势,甚至还为此制作了一款新游戏,名叫《神室町街头》。

《如龙》改编2D清版新游《神室町街头》限时免费领取

玩过《如龙》系列的玩家都知道神室町是游戏的主要场景。也正因为如此,就算没有“如龙”相关的副标题,大家也知道这是一款有关联的游戏。《神室町街头》是一款《如龙》的简化版本,将其重制为一款2D卷轴清版游戏,就像《怒之铁拳》一样,而英文名称Streets of Kamurocho也跟《怒之铁拳》的Streets of Rage一致。

有这样的游戏已经很棒了,但更棒的是这款游戏是完全免费的,不过需要限时领取。玩家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天之内领取到自己的游戏库中。两天过后,这款游戏将会下架。未来我们可能还会有机会再次看到这款游戏,或者会在主机平台上销售。

《如龙》改编2D清版新游《神室町街头》限时免费领取

这是一款有着本地合作模式的游戏作品,拥有三个主角可供操作。除了桐生一马和真岛吾朗之外,第三个需要解锁的角色是《如龙7》的主角春日一番。本作的剧情将围绕着《如龙》初代的事件展开。

虽然《如龙》系列的玩家可能不太习惯这种复古的2D卷轴风格,不过这种清版游戏设计无疑对早期的作品开发有着很深远的影响。最新的《如龙》游戏里同样也有着类似3D卷轴清版的迷你游戏,所以对该系列的玩家而言,这也并不是完全陌生的设计。

《神室町街头》将于10月18日-10月20日在Steam平台上免费开放领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