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野村哲也暗示NS有好消息 《王国之心》或将移植?

时间:2020-10-18 11:21: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王国之心》是一款非常有知名度的作品,但是玩家想要体验系列的全部剧情可有点不太容易。该系列的前两款正统作品是PlayStation独占,而后续有几款衍生作品登陆的是任天堂主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后续又在PS和Xbox主机上发布了合集以调整这种状况,但反过来任天堂主机又得不到这种待遇了。

野村哲也最近在接受日本杂志采访的时候,声称自己很快要有关于《王国之心》的好消息献给NS玩家。这有可能是在暗示系列合集将会登陆NS平台,或者是有NS上的新内容。虽然今年9月份的时候野村否认了在NS上会有《王国之心》作品的消息,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嘛。

按照排除法来算,如果有消息的话,那应该是一些旧作。野村肯定不是在说《王国之心3》。SE之前曾表示过《王国之心3》的画质较高,移植几乎是不可能的。而9月份的时候野村表示没有打算把新作搬到NS平台。这样的话,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以前的老游戏了。

野村哲也暗示NS有好消息 《王国之心》或将移植?

不过,也有玩家质疑这些移植的必要性。《王国之心:记忆旋律》又对系列的剧情进行了一番回顾,如今玩家肯定期待的是在新作开发方面的加速。而《王国之心》系列开发进度的拖拖拉拉是出了名的,所以很多玩家更不希望看到野村在移植旧作上耽误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