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PS4今日正式推送8.00系统更新 派对与消息改动较多

时间:2020-10-14 18:11:47
  • 来源:PlayStati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PS4最新的8.00版本系统软件今天将在在全球范围内推送更新。本次更新包含了派对与信息功能的修改,新的头像,更新的家长控制等。

主要更新有:

- 现在举办派对时,可以选择建立新群组或选取现有的群组。

- 派对的公开/私人设定已经移除。只有群组成员能加入派对。

- 奖杯等级制度发生变化,已赢得的奖杯和赢得奖杯的条件等奖杯信息未发生变更。

- 现在可使用验证器应用程序进行2步验证。

- 加入《血源诅咒》《风之旅人》《对马岛之魂》《最后生还者2》等作品的头像

PS4今日正式推送8.00系统更新 派对与消息改动较多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Party 与 讯息做了以下变更。

现在当您要举办派对时,可以选择建立新群组或选取现有的群组。您建立的新群组会在派对结束后被保存下来。之后如果您想要与同一群成员举办新派对,可以直接选择先前建立的群组。

现在Party和讯息已可共用群组。您可以向举办派对时建立的群组传送讯息,或邀请传送讯息的群组一起举办派对。

如果群组成员有3名以上,现在群组主办人可以移除成员。建立群组的玩家即为群组主办人。

如果群组中只有您和另一名玩家,您将无法再变更群组名称或图像。该群组仅会显示另一名玩家的名称与图像。

派对期间,讯息会显示在萤幕画面上。 若您点选讯息,就会看 见群组成员互相传送过的讯息。

派对的公开/私人设定已经移除。只有群组成员能加入派对。

现在若要变更派对设定,您可以点选Party , 在萤幕上呼出选项选单。派对设定下已新增[派对语音聊天连线]选项,您可以透过该选项管理派对连线设定。

现在您的派对成员可以看见您将麦克风设为静音。

现在即使派对中有成员被您封锁,您也依然能够加入派对。如果您加入的派对有成员被您封锁,或是被您封锁的成员加入派对时,您将收到一则通知。

在派对期间,你们将不会听见彼此的声音,你们彼此也不会看到对方正在游玩的游戏和分享游玩的状态。此外,被您封锁的成员不会收到关于您封锁他们的通知。

参加派对时,无法再启动「一起玩」连线区。若要进行线上多人游玩,您可以在游戏内启动游戏连线区。

PS4今日正式推送8.00系统更新 派对与消息改动较多

●奖杯等级制度已更新。

您的奖杯等级是根据您所获得的奖杯总数而决定的排名。在您更新系统软件以后,就会看到新的奖杯等级-以您至今所获得的奖杯数量计算而得。当您登入PlayStation App、PlayStation Vita主机或My PlayStation线上系统时.您也会看到新的奖杯等级。

●已赢得的奖杯和赢得奖杯的条件等奖杯信息未发生变更。 

现在可使用验证器应用程序进行2步验证。您在PS4上输入登录lD和密码后,可以通过允许应用程序存取来完成登录过程。 

您可以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验证器应用程序。我们无法保证所有验证器应用程序的功能均可用。 

●视听者限制已进行下列变更。

[与其他玩家交流]和[浏览其他玩家创建的内容]两项功能现已合并为[通信和用户生成的内容],若您两个设置中有任何一个选择了|不允许],则升级后将沿用相同的设定。

即使将[通信和用户生成的内容]设定为|不允许],现在游戏内通信功能也只能用于家庭管理员或家长/监护人已允许的特定游戏。当儿童在游戏过程中发送请求时,家庭管理员或家长/监护人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请按照电子邮件中的说明允许或限制使用游戏内通信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