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关闭凡尔赛办事处后续:员工罢工抗议

时间:2020-10-14 16:49:51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一个礼拜前,动视暴雪宣布将会关闭他们在法国的凡尔赛办事处。今天(10月14日),法国工会组织CGT,SPECIS-UNSA和CFE-CGC正带领员工举行罢工抗议。这次关闭凡尔赛办事处将会有285个职位受到影响,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他们很难出去重新找工作。

罢工倡议书:

动视暴雪关闭凡尔赛办事处后续:员工罢工抗议

在这份声明中,由于工作条件恶化和心理社会风险因素(定义为影响对工作条件的心理反应的风险因素,例如工作量大,严格的要求,以及对工作方法的缺乏控制),导致社会经济委员会(CSE)由于形势的恶化而发布了有关员工心理健康的议案。由于这些事情上的不满,他们的集体工会提出了三个要求:

1,取消凡尔赛办事处关闭计划;

2,进一步拓展在欧洲的活动;

3,对优先预防PSR(心理社会风险)进行投入。

动视暴雪关闭凡尔赛办事处后续:员工罢工抗议

尽管没有给出有关关闭办公室的详细信息,但彭博社报道说,该公司最初计划将办事处的一半迁至伦敦,尽管该计划因英国脱欧和冠状病毒大流行而中断,最终导致决定完全关闭办公室。目前,一些员工已转移到其他办公室,去年暴雪在海牙的办事处也关闭了,并且动视暴雪与法国政府就法律规定的大规模裁员补偿方案进行了谈判,并裁掉了凡尔赛400个职位中的134个。罢工的结果仍有待观察,尽管以前有很多尝试来缩小办事处规模和关闭办事处,但在此事上取得胜利,这可能只是暂时的手段。

动视暴雪关闭凡尔赛办事处后续:员工罢工抗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